網站主角介紹
 
《閉門煲JOKE》介紹
香港耀能協會於2007年出版《閉門煲JOKE ─ 一群自閉兒的生活趣事》,藉著生動的手繪漫畫,將自閉症人士的生活趣事以輕鬆幽默的手法描繪出來,讓讀者從歡笑中認識自閉症人士的特性,本書更廣獲好評。

在2010年,承蒙勞工及福利局撥款贊助,香港耀能協會再推出《閉門煲JOKE2》。此書輯錄了50個在故事徵集比賽中收集的精彩作品,故事主要圍繞自閉症人士的校園生活,描繪出自閉症人士與同學、老師互動的種種趣事。

在2013年,香港耀能協會推出《閉門煲JOKE3》,書中以年輕人為主角,呈現高能力自閉症人士在大專生活、工作及戀愛中出現的趣事。兩位接受香港耀能協會「吾懂人情」服務的自閉症人士,更親自道出他們眼中自己與別人的不同之處,可從中了解他們的想法。

《閉門煲JOKE》背後的信念與我們網站相信自閉症人士的人生同樣豐富多彩一樣,因此我們亦以《閉門煲JOKE》裡的人物作為網站的主角。
 

佢叫“阿深”–“Autism”(自閉症),
又叫 “深仔”,佢代表了所有有自閉症或自閉症特徵的小朋友。

呢個係長大了的 “深仔”,
大家都叫佢 “阿深”。

“深仔”媽媽年輕時的樣子。

“阿深”媽媽的樣子。

呢個係 “深仔”小時候的老師,陳老師。

“阿深”長大時的導師,明SIR。

 

 

  Copyright© 2012 SAHK All Right Reserved.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     免責聲明  |  私隱政策  |  使用條款  |  版權及知識產權  |